摇啊摇

eighter 蓝担 绿担
_(:з」∠)_

【仓安】K..K...KISS?!

尝试着提高文笔,然并卵

而且感觉我写出来我团好GAY。。。。。

OOC

_(:з」∠)_





横大手在演唱会上策划的节目当然是为广大迷妹着想的,比如说,第一场,安田就抽到了选择和一位门把kiss的“好签”。

“yasu会选谁!( •̀∀•́ )”横大手一脸八卦,迫不及待。

maru撩一撩耳后的头发,遥遥地向正在左顾右盼的小天使抛着媚眼。

ryo酱瞪大自己水汪汪的大眼睛,os:“章酱选我啊选我啊!”

信酱拿着话筒向安田微笑,不时眨眨自己世界第二可爱的大眼睛。

subaru时不时撅起嘴,就像要给安田一个飞吻一样。

诶,还有谁没动作?

哎!那个最高的,说你呐!

安田还是犹豫了一下,慢慢把脚步停在闷声发大财的大仓面前。

“okura!”安田抬头,乖乖巧巧地喊了一声,没有用话筒,台上的门把却都听到了。

喜形于色又想拼命忍住的大仓君把话筒支在嘴边,有些害羞地带着笑意问:“诶,yasusu选的我?”

“如果你再叫yasusu就不是你啦。”安田大人上线一秒钟。

台下的迷妹们大笑。

“莫,okura你在磨蹭什么啊~”安心推cp的横大手添乱。

“可以吗?”大仓却害羞得眼神乱飘。

横山裕表示你们俩在台下各种黏一起,演唱会上啾一下还能害羞,手动再见。

“okura之前不是在con上亲过maru和亮酱吗?就我不行?”安田眨眨眼,低下头,用听起来还蛮委屈的声音说。

“不是,不是啊!”是因为是yasu所以我会害羞嘛!

“那就是可以咯?!”来自安田章大欢呼雀跃的内心。

安田又向前迈了一步,稍稍踮起脚尖,抬头闭眼,动作看似一气呵成,大仓却从对方手的颤抖感受到了安田的紧张。

嘛,这么一张可爱的脸在抿着嘴求吻,你忍得住吗?

反正大仓忠义先生就毫不犹豫的亲下去了。

横大手带着其他弟弟退到舞台旁边去时,还不忘示意着灯光师把舞台中央的聚光灯关掉。

于是场内迷妹一片激动。

不愧是横大手。

你问在台上接吻的两个人怎么样了?

大仓忠义先生怂怂地蜻蜓点水了对方柔软的嘴唇几秒就放开了啊,反正那天直到安可两个人只要一对视就会脸红。


————————————————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