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啊摇

eighter 蓝担 绿担
_(:з」∠)_

【仓安】 笨蛋情侣的小日常

日常的neta

(你说你这个生贺迟了多久  手动再见)

_(:з」∠)_



大仓忠义回到家,疲惫地踢掉鞋,把车钥匙往旁边一丢,正准备把外套挂在架子上,突然发现卧室里面还有灯光。

通常这个时候,自己同团体的男朋友安田章大已经睡了,但是今天,是忘记关灯吗?怎么这么粗心。

大仓摇摇头,蹑手蹑脚走到卧室门口,轻轻转动把手,小心翼翼打开门的时候,发现那个最近染回金发的小矮子并没有睡觉,而是坐在床上玩着手机。

“怎么还不睡觉?”

大仓随意坐在安田旁边,安田抬起头,向旁边移了一下,很快把手机锁了屏。

“yasu怎么啦?生气了?”摸摸对方的头,也不见转过来。

“因为我回来得太晚?”大仓试探性地问,不过对方并没有做出反应。

“难道是因为知道了我把你的衬衫丢进洗衣机然后被染上色了?”双手合十。

“……”

“是因为知道了我又把那件衣服丢进垃圾桶?”手臂抱住头。

“……”

“难道是因为我又把它捡起来熨平挂进你柜子里?”捂脸长叹。

“……”

“大概这两天我就没做什了呀!yasu你在气什么啊!”大仓趴在床上,用上目线试图融化脸上渐渐有了变化的自家相方。

“大仓忠义你是不是傻,一个如花似玉的男朋友在家里半夜不睡等你,还问我怎么了,是不是要老子把TT拿出来你特么才懂!”

“啊?!”大仓凌乱了,不过五秒钟,他马上一个翻身从床边拿到了安*全套,并顺利地扑倒无奈得开始翻白眼的男朋友。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