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啊摇

eighter 蓝担 绿担
_(:з」∠)_

一条裤子引发的血案(下)

完结得悄无声息(手动再见

心想反正在熬夜那就写了吧(每天晚上明明都在熬,呵

两章完结果然很快(反正写得烂

嘛嘛嘛,写得渣也发出来了(所以说怎么有勇气发出来

_(:з」∠)_


又在一个天气晴朗的好日子,大仓先生满面堆笑地来到乐屋,手里仍然提着一只绿色的纸袋,只是看上去比上次大一些。


乐屋里门把都到了,村上正在为录制janiben记着不厚的台本。丸山好像在跟subaru讲着笑话,然而对方却一脸冷漠。亮正在制作香蕉汁,横山坐在亮的旁边走着神。


“yasu呀~”大仓熟门熟路地抱住坐在离门口最近的沙发上正在发呆的小天使安田,“我买了一条裤子小了一点,你去试试吧( ´▽` )。”


大仓对上安田转过来,而且并不善意的眼神不小心露出了虚心的表情,连忙道:“上次的事对不起嘛,放心啦这次不会是胖次,是yasu喜欢的短裤呀去试试嘛~”


看着死皮赖脸的大仓,安田撇了撇嘴,斜着眼瞟了那个比上次看起来要厚一些的纸袋子os:要是还是胖次这次就真的打死他。


安田站起来推开腻在自己颈窝的大仓,一把拿过袋子,往袋子里面瞟了一眼,无奈地往换衣间走去。


“这次玩的什么?”subaru倒是很有兴致。


“嘿嘿嘿,,,”大仓也不回答一边痴汉笑一边机灵地寻找掩体。


半分钟过去,安田松松垮垮地穿着一条普通的牛仔裤,“啪”地推开门怒气冲冲地跑出来了:“大仓忠义你特么不是说是短裤吗!”


大仓一边笑一边躲:“可是我穿出来是七分裤嘛,七分裤也是短裤吧~yasu你腿短嘛~”


“谁腿短了大仓忠义你给我站住!”安田摇着手里的纸袋子追着大仓。


松松垮垮的裤子不小心露出了安田的胖次边,眼熟的绿色花纹,subaru眯起眼睛,好像知道了点什么呀~



( •̀∀•́ )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