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啊摇

eighter 蓝担 绿担
_(:з」∠)_

【仓安】结束工作啦

短打,很短

小情侣设定,现实向

没有文笔

OOC

换了输入法,我的 躺倒 颜文字不见了Σ(っ゚Д゚;)っ


结束了一天的录制,大仓好像心情还不错,看看手表,也才下午六点多。

嗯,那家伙今天好像没有工作呢,要不,打个电话好了。

刚刚掏出手机,却看到有几条邮件显示未读,刚好是某人发来的,轻轻一笑,手指灵活地解锁打开邮件。

“OKURA今天的工作完成了吗?”弯弯地勾起嘴角。

“要不要一起出来玩?我现在和亮酱在一起哦🐧”大仓没有发现自己嘟起了嘴唇。

“阿拉,亮酱有事情先走了。。OKURA还没结束吗?要不要我等你?”眉眼又弯了。

“说起来,OKURA是不是忘记带手机啦。。嘛,既然这样,那我也回家啦。”收到时间大概二十多分钟前,那时候还没有结束番组的录制吧。不要随便给下定义啊,大仓腹诽。

算了,还是给某个笨蛋打个电话好了。

熟练地调出号码,按了拨打键,大仓突然自觉好笑,这个人的号码真的拨了太多次,估计闭着眼都能从手机里找到。

“オクラ!”电话接通了,小尖嗓猝不及防地传了过来,把心不在焉的大仓吓了一跳。

“呜哇,吓死人啦!”大仓换了一边耳朵听电话,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养成的习惯,这个人从不好好叫自己的名字。

“オクラ不是没有带手机吗?”

“你以为我是YOKO那家伙?”

“嘿嘿,那你现在要来我家吗,我在洗澡诶!”

“所以说不要发出意义不明的邀请啦!”会害羞诶!

“可是。。”

“嗯?”

“我想你了嘛。”////

“YASU。。”

“诶?”

“你,,洗慢一点。我过来。”////

////。。。。“嗯。”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