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啊摇

eighter 蓝担 绿担
_(:з」∠)_

【仓安】七夕

七夕了,怎么能不写仓安

哦,我的仓安

高中生设定

大概会出现的cp 仓安   bj   横雏(bg)  丸昴

_(:з」∠)_

“呐,yasuda前辈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

“嗯,今天七夕吧,牛郎和织女在天上见面的日子呢。”安田看着周围或穿着制服,或穿着浴衣的情侣们向同一个方向走去。

安田旁边是爱粘着自己的后辈,大仓忠义,一个在学校很受欢迎的小歪脸,明明个子很高,却又喜欢和自己走在一起,显得自己矮了不少。

两个人应安田的亲友丸山的约,在这个遍地狗粮的日子来到了祭典。

七夕的晚上,总有一个什么祭,人们放烟火,在祭典上和情侣或暧昧对象捞金鱼。

安田倒是踩着木屐在石板路上轻快地走着,时而看到有趣的摊位头也不回地拉住大仓的手就挤进人群。

一手举着粉红色棉花糖,一只手怕后辈走丢(?)而紧紧拉住后辈的手腕,尽管这样还是想挤进人群的安田全然不知后辈心里打着怎样的算盘。

大仓是想在这个祭典和安田告白的,不过前面安田兴奋的样子来看好像不是告白最佳时机。

因为兴奋过头双脸开始红扑扑的安田转过头喊:“okuma快看,这个人捞金鱼好厉害!”

“是okura啦。”大仓宠溺地看一眼比自己大一岁却还像个小孩子一样的前辈,顺着安田的棉花糖,看到了自己白得发光的笨蛋表哥,嘟着嘴举着破掉的网子看着旁边,用一个网子捞起来六七条小鱼的,黑得发亮的人,两人的手十指相扣,握得紧紧的。

靠,白皮表哥你什么时候勾搭上男朋友的!诶,不对,那个黑皮不是自己同班同学吗?白皮表哥你不是我们班主任吗?!诶?!大仓凌乱地整理着思绪。

“喂喂那边的黑色小哥,能不能给我们留个生意做啦!”八重齿的老板不满又无可奈何地托着腮,环着老板手臂弯的是一个头发顺顺黑黑的白皮肤女生,穿着水手服安安静静地玩着手机。

“呐,户君,我们去买苹果糖吃吧。”似乎感受到老板怨念的目光,白皮表哥把还沉浸在捞金鱼氛围中的锦户拖走,顺手把金鱼递给了旁边穿着花浴衣的小女孩。临走前白皮表哥看见大仓和安田,不但没有躲藏,还暧昧一笑,毫不躲藏向大仓放了一个wink。

“okuma,刚刚那个人你认识?”安田脱离了人群,翘起嘴把棉花糖举到大仓嘴边。

“都说了是okura,那个人啊,是我班主任。”大仓怨念地咬了一嘴的粉色。

“被班主任抓到出来玩没关系吗?”安田似乎紧张了起来。

“没关系哦,我现在,大概有他的把柄哦。”奸笑。

“okuma你笑得好奇怪。”

“都说了是okura!”

“说起来,maru那家伙把我们约出来,他的章鱼烧摊子到底在哪里啦!”安田又开始左顾右盼,却又只能顺着人潮的方向走,“okuma把我的手抓紧啊。”

“嗯,一定会抓紧的。”大仓笑着,抓紧了安田的手,暗暗地挪了位置,变成十指相扣。

走遍整条小街也没能看见章鱼烧摊子,安田正在撅嘴的时候,大仓去买了一把烟火,安田果不其然又露出来笑容。

“还是okuma后辈懂我呀!”踮着脚象征性地拍拍大仓柔顺的头发,却被大仓一把抓住想要捣乱的手,以厚脸皮自称的安田难得脸红了一次。

“呐,牛郎织女每年只能见一次,所以才有了七夕对吧?”还在头顶握着安田的手,保持着姿势,大仓却收敛起了笑容。

你知不知道我在以什么动作保持跟你谈话啊,踮着脚很累的!安田腹诽。

“嗯,不过maru给我说天上一天地上一年,所以牛郎织女可以天天见面。”安田抿嘴道。

丸山隆平你到底给老子的前辈输入了什么思想!

“哦。”大仓扯了下嘴角,丧气地垂下了头,握住安田的手也松开了,刚刚那个想要吐露心意的少年一下子泄了气。

安田看着前面垂头丧气地走着的大仓,感叹自己情急之下都说了些什么啊,看吧,到手的表白飞了。

小跑上前,安田歪着抬头看了看后辈的表情,吐吐舌头,看来打击不小。。行吧,我来。

摇摇大仓的胳膊,大仓转过头勉强向自己笑笑。心一狠,直接挽住胳膊,头也靠了上去。

安田成功的感受到对方在自己靠上去的时候抖了一下,嘴角扬起了笑。

大仓停住脚步,安田也随之停下。

“okuma你不要说话,先听我说。我刚刚好像破坏了你本来想要的表白,对不起呢,可是,那个时候的okuma表情太认真了,我都吓到了呀。其实我是准备答应的哦,毕竟,我在okuma喜欢上我之前,就已经喜欢okuma了呢。谢天谢地,okuma也喜欢上我了,所以,真的是要好好珍惜这次机会。既然okuma的表白,被我破坏了,那我就来向okuma表白吧。”

刚说完,一个吻就压了下来,安田顺手勾住来人的脖子,大仓也环住了安田的腰。

当这个缠绵温热的吻结束后,两个人互相抵住额头傻笑,大仓又在安田的唇上快速印下一个吻,“都说了是okura呀。”

“有个外号不是挺好的嘛~”拉着自家男朋友的手蹦蹦跳跳向放烟火的空地走去。

“诶,那换一个嘛!”一米八的人也开始腻着撒娇。

“嗯,那,tacchon?tacchon可以吗?!”安田的眼睛发光地问。

“好哇,那我就是yasusu一个人的tacchon。”大仓顺手又抱住了安田(笨蛋情侣)。

“诶,果然人到手了,都不叫我前辈了!”

后记
第二天仍然来上课的白皮表哥脸不红心不跳。斯文败类!大仓腹诽。

那个锦户呢?坐在第一排好像上课很认真的样子啊,喂,翻书啊,那个白皮有什么好看的啊。。

放学后安田气冲冲地挽着大仓的胳膊去找丸山。

“maru!昨晚我们找了你好久,你的章鱼烧摊子到底在哪里啦!”安田带着大仓气鼓鼓地推开人家班的大门,却看到丸山把下巴放在自家小男朋友的头顶,双手慢慢帮忙翻着书。

抬头看到了带气前来的小情侣,丸山低头亲了自家猫一口,笑着说:“啊,昨晚去帮忙打工啦,没能去祭典。”

“诶,七夕还打工?会不会很累?工钱有翻倍吗?”安田睁大了眼。

“嘛,确实是体力活呐,回报倒是很不错的啊~”丸山玩味地看着自家猫突然涨红的脸。

“啊,tacchon明年我们七夕也去打工好不好!”明显没有反映过来的安田头上长出了小花。

“嗯,这种打工随时都可以哦!”大仓当然从那两个人的表情里看出来了什么。

要把yasusu吃掉这种事情,不管是不是七夕,都可以的哦。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