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啊摇

eighter 蓝担 绿担
_(:з」∠)_

大仓忠义别扭表白实况


一发完结写了一个星期(手动再见

渣文笔,自己过过瘾*罒▽罒*

ooc  现实向

_(:з」∠)_



大仓撅起嘴看着对面两个亲密得快抱在一起了的矮子说笑,目光却定格在那个有着一头柔顺金发,笑得如同天使的小个子。
最近他和渋谷昴玩在一起比较多。
明明自己才是和他关系最好的人呐。
不甘地叹口气,按上手机屏幕,犹犹豫豫打出几个字,自己却又脸红起来。删除刚刚让人脸红心跳的句子,慢慢编辑一条普通的mail给对面笑得开心的矮子,问他晚饭是否可以一起吃。
正在和渋谷讲话的安田拿起突然亮屏的手机,滑开解锁后安田一怔,抬起头看大仓一眼,似乎在询问什么,不过也很快低下头回复了大仓。
握着手机等待的大仓收到了来自安田的回答:好啊。
大仓弯了嘴角,抬起头,双眼也满足地眯了起来。

工作结束后,大仓依言在车库里等着安田,当他快要抽完手中的烟时安田从远处挥着手向自己的车走来。
“嗨,不好意思,我结束得晚了,等很久了吗?”看到地上乱七八糟的烟灰和一两个烟头,安田歉意说道。
“没事,上车吧。”大仓熄了烟,打开车门,“Yasu想去哪里吃?”
“嗯,”安田一边系好安全带,思忖半晌道,“去吃寿司吧,平时去的那一家。”
大仓点点头,闷声不响的发动汽车。

“怎么了?okura今天怎么不说话?”安田动动疲劳的肩膀,好奇地向驾驶位看去。这家伙私底下话不是蛮多嘛,怎么现在蔫起来了。
“不,没什么。”大仓目不斜视地摇了摇头,心里想着旁边人纯洁无害的面庞,最终还是把想说的话咽进了肚子里。
马上换上笑脸的大仓深吸一口气,粲然道:“今天我可是要记住yasu最后一口是吃的明太子还是喝的茶~”
“不就是在你的广播节目里让你猜错了嘛~”回忆起往事的安田也吃吃地笑了起来。
被岔开话题的安田想要追问,不过面对末子的逃避,安田大人也只能摇头。
嘛,这种气氛,倒也不错,大仓微笑着听安田开始讲从新买的香水到家里的狗狗,再到讲今天的拍摄。大仓胡乱地插着嘴,打断安田的谈话,惹得安田别起嘴,像看白痴一样的眼神来提醒大仓——再说下去,安田大人就要跑出来咯。

吃饭倒是很简单,两个人谈谈最近有趣的事情,从对方的盘子里抢自己没有点的寿司。
“yasu。”大仓突兀地叫了一声,又尴尬地停下,擦擦手,喝了一口茶。
安田停下,感觉对方没有什么下文的时候,问:“okura今天怎么吞吞吐吐的?”
“嘛,”大仓撇撇嘴,掩饰道,“yasu最近都没跟我一起玩,当然我在想什么你都不会知道。”
“说嘛,到底怎么了。”安田倒也是好脾气,停下手里的事情,笑眯眯地面向了大仓。
“吃东西啦,没什么重要的。”大仓把碟子里的玉子烧递到安田嘴边,来结束题。
安田从大仓手里咬了一小口玉子烧,摇摇头,这家伙能不能坦率一点。

吃完晚饭,大仓缠着要看安田已经快作完的新曲,安田想一想就说让大仓留宿,大仓毫不犹豫地弯着眉眼点头答应,像一条棕色毛发的大型犬在主人面前开心地摇尾巴。
安田摸摸大仓的头,有些无奈的笑,aho,今天让你留宿了,就一定要把话说出来,我会考虑答应的啦。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