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啊摇

eighter 蓝担 绿担
_(:з」∠)_

【仓安】一条裤子引发的血案(1)

很快两章完结   

今天出门试裤子突然想到的梗

渣文笔错字受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大仓手里提着一个漂亮的绿色纸袋子,心情极好地来到了乐屋。

乐屋里门把都到齐了,村上正在为录制janiben记着不厚的台本。丸山好像在跟subaru讲着笑话,然而对方却一脸冷漠。亮正在制作香蕉汁,横山坐在亮的旁边走着神。

yasu呢?一边想着一边关门的大仓往里走。

“okura在想什么?”脚边(?)发出了声音。

大仓低头把纸袋递给坐在小垫子上玩手机的小个子:“前两天买了一条裤子,发现小了,yasu,你去试一下嘛~”

安田又低下头摆弄吉他嘟嘴道:“莫,穿不了就不要买啊。”

旁边传来maru的嘲笑:“看就知道这家伙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ubaru先生从上到下扫了一眼丸山先生,移开了目光。

“嘛嘛,去试试嘛。”大仓蹲下来抱住安田的肩膀开始耍赖。

被摇的受不了的安田只好磨磨蹭蹭地站起来。大仓见此快速地把纸袋子塞进安田手里,又在背后推了一把在私下少见的小天使状态的安田。

眼看着安田进了换衣间,大仓脸上的微笑越放越大,默默的躲到丸昴正在调情的沙发后。

不明所以的其他门把也饶有兴趣地关注着隐藏的大仓已及关门的换衣间。

三秒后。

“okura!你给我过来!”换衣间的门被“
啪”打开,门口是怒气值满格的安田大人。

门把们终于了解了大仓为什么要躲起来。

subaru笑到滚在丸山的怀里,用力锤着沙发。亮手里的香蕉汁撒了横山先生一裤子,看上去非常有想象空间。


大仓一边笑一边跑,安田围着沙发不停地一边追一边尝试着用手里的胖次拍前面高个子的头。




评论(2)

热度(16)